大家好~ 我是多多, 我又長大囉!!!



多多故事的前集提要:
在小祕書躺在待產室時, 聽到婦產科的護士小姐們討論著門口的流浪狗
沒有人能養, 可能就要送到動物防疫所(or 衛生局之類的)
於是護士小姐問老闆, 要不要收養牠
老闆佛心來的, 剛出生的女兒還沒抱回家, 就先抱了流浪狗回家...


現在多多大概有兩個月大了, 長得很快, 大便很多
過完年後終於比較有空檔, 老闆幫多多釘了一間狗屋



通風好, 比較不會有異味, 木頭冬暖夏涼, 金速西
多多還是小孩, 很愛玩, 現在會坐下和撿東西的把戲了



一直想撲上來撒嬌



可是被綁起來了, 很挫折, 裝可憐



老闆在多多的房子上寫了 "夕 夕 夕 夕 的 家"



會叼垃圾回家



這兩天天氣很好, 帶多多出去散步, 在草地上狂奔, 但不會跑遠



在我看的到的範圍玩, 一叫就回來, 很乖



愛撒嬌的小孩



對外界充滿好奇心



繞著板凳鑽



屁股很性感



跑累了會回到我身邊休息



腳掌很大, 將來可能會長很大隻吧



咬我的鞋子



多多~ 你也咬太大口了吧



 


多多很可愛很聰明很聽話很愛撒嬌

護士姐姐們請放心, 多多過得很好, 吃得很好, 拉得很多

歡迎護士姐姐們有空來看多多唷~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易樓梯扶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